原以為 今天可以打籃球3節課滴說。。。

因為上次3節課都沒事做  週會 班會 社團  這幾節課  老師讓我們看『 不能說的秘密 』!

可是卻感到無聊。。。

因為看過了。。。

今天這3節卻很不幸滴!。。

只能打1節課。。。

週會  七年級生要集合到四維堂 聽別人講事情。。。

可是 我卻聽到要睡著。。。

社團  則是  打籃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哈哈! 雖然上次那3節爛費了。。但沒關西!!自少補回一節課惹!!

班會  選社團  原本我要選直排輪 不然就是 手工藝  但是最多  直排輪 3人 手工藝 2人

我竟然。。竟然。。猜輸了ˊˋ  又加上  老師說每個人都要有社團。。。  我就只好選音樂惹。。。

不過 老師說可以轉社!! 超開心滴!! 我不是轉到直排輪 就是 手工藝  哈! 太好惹!

到惹下午。。。

上數學課時。。。。

竟然。。被罰站。。。

也不算是被罰站啦!! 隊五沒排好 一直講話 老師就不讓我們進去。。。

可是!!

那時是下課耶!! 我們只是提早來罷了。。。

要不是數學在電腦教室上  我們還會在那邊被曬太陽!!。。。

而且  數學課幾乎沒開電腦或讓我們用。。。

只是有冷氣吹而已。。。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36057123 的頭像
    ab36057123

    kelly ‵ ‵蜜

    ab3605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